竹之始生,一寸之萌耳。

关于『你知道吗,我很在乎你的』

文/门耳

最近微信出了套新表情包《Miffy》
嘴巴总是×形的兔子米菲
特别喜欢的原因是,这是一只自带字幕的兔子


“为什么不理我?”
“看到我的消息了吗?”
“我很好,你呢?”
“你好吗”
“你在干嘛呢?”
“我想你了”
“我来咯”
“我来陪你”

“有点难过…”
“想开点吧”
“我会想你的”

“我们在梦里见吧”
“好开心”


表情们自言自语着,说出了我们说不出的话
聪明的女孩害怕受伤
理智的男孩不会表达
于是每天都用吃了吗开头用快睡吧结尾


其实兔子的每句话都是一个意思
『我无聊了你快来惹我呀』
翻译一下就是『你知道吗,我很在乎你的』


想来
你我都还是只温情的兔子

评论(14)
热度(551)

© 萌耳 | Powered by LOFTER